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向全球市场 全新福特Ranger皮卡今日发布

2021年11月24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福特全新Ranger将于今日(11月24日)在美国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Amarok平台进行打造,该版本未来将推向全球市场,至少会在180个国家及地区进行推出。

外观方面,根据该车此前曝光的预告图以及谍照来看,新车在整体布局上依旧具有非常典型的美式粗犷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线条装饰,进一步凸显其硬派气息。新车日行灯继续采用了对称的C字形设计,从而使新车更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将针对车机娱乐系统进行升级,并配备全液晶仪表,同时,中控屏尺寸也将进一步加大,并搭载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一系列安全辅助系统,使整车主动安全系数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和3.0T柴油发动机,同时还可能推出2.7T汽油机版本。据悉,全新Ranger未来还将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和Raptor版本,其中,Ranger Raptor或将采用Bronco的2.7T同款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