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通往全球的版图上 领克在科威特浓重一笔 首创6S模式

2021年11月24日 09:27: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走在欧洲的街头,那你会不会因为看见中国高端品牌——领克汽车,而觉得这是中国人的自豪?

从前我们都看着国外的汽车工业,觉得Ta们更快一步,自然也更优秀一些。然而中国的汽车工业开始发力并且逐步壮大之后,这块全球版图已经和之前大不一样,中国的汽车可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并且,走向非常高端的国家。

科威特,或许是一个你并不熟悉的国家,但是Ta的GDP高到你无法想象,2020年的人均已经达到3万美元,要知道这对于发达国家来说也并非是件易事。而一个如此富足的国家,千人保有车辆的数字也很庞大,足有495辆,要知道在中国这个数字才只有Ta的一半。领克在继欧洲版图之外,又在科威特画上了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似乎考验越来越难,要求也越来越高。

然而领克之所以能够选择这里,就是看中了Ta们更懂车的基因,对于车辆选择注重高端、品质和科技,这对于领克来说,正是Ta的根源所在。早在初期产品规划中,领克就按照全球标准来打造自家的产品,并且在全球多地拥有自己的技术中心,就是为了能够输出真正全球标准、全球品质的车型。

2020年9月,领克开启了“欧洲计划”,选择领克01作为首款进入欧洲市场的车型。这一次科威特的落地也是由领克10带领,并且采用了分销模式开拓市场,与AI Zayani集团合作,同时首创6S模式的领克中心,希望在当地构建出具有Socai和Share属性的用户生态体系。

秉持与用户共创的理念,领克还将在科威特打造首个亚太市场的Co: Club领克官方车主俱乐部,并围绕Co:Talk和Co:Partner计划,构建全新市场的创新化用户生态体系,实现品牌与领克车主,以及非领克车主间的链接。

从“生而全球”到“迈向全球”,从中国到世界,领克一直在发展。5年的品牌时间却已经获得了近60W车主的认可,这样的车子,正是中国的速度。

鬼斗车观点:科威特只是领克版图上的一个点,未来还将陆续进入阿联酋、巴林、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并且也要全面布局俄罗斯、马来西亚以及新西兰等国家。如果你出国,记得为中国领克,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