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坦克300暗影版发布,搭载2.0T发动机

2021年11月24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坦克300作为第一款车型,有着很高的关注度。一经推出,就因为销量太火爆而停产,可见其热度之高。很多人在订车后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提到车。并且由坦克300所衍生出来的改装车型也是非常的多。最近,2021广州车展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在本届广州车展设置的改装展区中,一款基于坦克300 开发的暗影版车型正式发布。一起来具体看一下。

暗影版坦克300整体风格和赛博坦克有点类似,也是一款比较侧重公路性能的设计方案,整体明显弱化了越野能力,这更像是奔驰巴博斯。车头前脸更换进气中网,保留两侧圆形复古大灯,保险杠也搭配了黑色蜂窝网格,再加上两道更犀利的日行灯带,前脸侵略性很强。

侧面看明显有升高痕迹,悬架系统更换为1.5寸升高氮气减震,这样的方案本来是为了提升通过性,但是配的轮胎和轮毂都不是越野装备,采用了扁平化运动轮胎搭配黑武士简约轮毂,卡钳颜色和车身外观配色保持一致,都是比较炫酷的蓝色涂装。

内饰方面,坦克300暗影版车内与外观配色风格一致,整体升级为蓝色为主色调。同时,该车将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升级为镀铬处理,并在中控台和方向盘增加部分碳纤维材质。此外,坦克300暗影版将前排座椅升级为一体式造型,让车内风格更加公路化。

预计坦克300暗影版动力部分将延续原厂动力组合,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