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自适应扰流板,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保时捷Macan纯电版曝光

2021年11月24日 10:51: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日前,笔者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保时捷Macan EV的最新路试谍照。此次泄露的谍照显示了迄今为止从未见过的细节。新车是保时捷第一款基于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打造的车型,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并于2023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与保时捷Macan燃油版车型相比,新车保留了部分家族式设计。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并进行了封闭处理。即便有重度的伪装进行覆盖,新车浓厚的运动气息还是扑面而来。凌厉凶狠的大灯组,以及扁平化的车头造型搭配上流畅的车身线条使得整车辨识度极高。

车辆侧面,简约且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勾勒出车身张力十足的挺拔身姿,加上大尺寸多条辐运动轮辋与强大轿跑SUV车型气场相得益彰。充满未来感的设计语言、轮廓鲜明的车身、动感溜背的造型、雕塑感的精致细节,新车处处体现了保时捷的跑车基因已经根植于心。

车尾方面,还是经典的保时捷车尾轮廓。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配有战斗气息浓烈的电动扰流板,可以增加下压力并增强汽车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与此同时,新车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谍照中曝光的车尾两侧的排气口大可以不必当真,笔者认为应该只是起到伪装的作用。

作为一款保时捷入门级别的SUV,新车很难抛开家族式的设计。即便如此,根据此前爆料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也将紧随潮流,采用大尺寸的悬浮仪表盘和内嵌式的中控大屏,并使用电子换挡机构,大大地提高了车内的科技感。

目前汽车市场上的那些传统燃油车型逐渐进行革新换代,从而顺应电气化时代的发展是大势所趋。就此而言,当面对心仪的运动座驾时,你会选择把握时机,且买且珍惜还是选择静观其变,尝鲜新能源呢?欢迎大家将自己的答案留在下方评论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