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行业内首个用户型品牌 哈弗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4日 11:25:06
分享到:

哈弗以“中国哈弗 潮向世界”为主题登陆2021广州车展。哈弗通过坚持品类战略、践行用户至上原则、组织机构变革等方式,实现从工程师思维向用户思维转变,最终打造行业内首个用户型品牌,为市场注入新活力。

本届车展上哈弗带来了11款车型,包含哈弗H6s、哈弗神兽、哈弗大狗和哈弗赤兔等多款人气车型,并宣布了与B站的深度合作,以及哈弗神兽的3大特权,充分展现了在全球汽车行业大变革时代下,中国哈弗与时俱进、创新思变,打赢中国潮向全球的创变之举。

步入2021年,受疫情和芯片的影响,汽车行业呈现同比下滑趋势。面对市场态势,哈弗一路披荆斩棘,实现逆势增长,1-10月累计销量达606451辆,同比增长12%,海外累计销售74577辆,增幅达103%,成为首个突破700万大关的SUV品牌。

本届车展,中国哈弗携手哔哩哔哩(B站)开启跨界合作,旨在与Z世代用户同频共振潮玩新生。哈弗以用户共创为根本,打造了多款年轻、潮流的产品。未来,B站将联合哈弗品牌进行品牌共创,共同激发,打造出以用户为基石的多元的优质的创意内容以及潮流产品。期待哈弗与B站携手一起共创更多好的内容,玩转年轻人营销。”

处于预售期中的哈弗神兽,于车展期间开启1000名驯兽师先享官计划。凡是在预售期下订的驯兽师们,均可在预售期内抢先获得优先提车特权。作为全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有着非凡的实力和硬核的科技配置,在柠檬和咖啡智能双平台加持之下,哈弗神兽拥有领先同级的HWA高速驾驶辅助、50米自动循迹倒车、全场景智能泊车、智能过弯及远程操控等“五大智能神技”傍身,领衔开启多场景、全智能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