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69万-8.09万元,哪吒V Pro车型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24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哪吒V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分别为7.69万元和8.09万元。新车作为哪吒V的改款车型,主要在动力、科技配置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整体外观和内饰的变化不大。

哪吒V Pro的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前格栅,搭配上造型独特的不规则头灯,让其很有辨识度。另外,新车在前、后包围上还增加了共计12颗超声波雷达,用来实现自动泊车功能。

侧面的造型同样没有变化,依旧是悬浮式车顶和溜背式的造型,看上去时尚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2420mm。车尾方面,也没有变化,整体造型比较简洁,设计灵感来自“战戟”的尾灯,充满辨识度。

内饰也是熟悉的造型,横向贯穿整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增强了整个内饰的层次感。升级到14.6英寸的中控屏幕,拥有1920x1080的分辨率,看上去更加精致。配置方面,新车支持在线导航、AI智能语音交互、V2H智能家居互联以及终身免费的车联网流量等功能,并且中控屏内还可以支持更多的第三方App。高配车型配备前排无线充电功能,且还拥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和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可实现L2级别的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的加速时间为3.9s,最高车速可达120km/h。另外,新车将继续搭载容量为38.54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