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没见过的广汽传祺 你没见过的技术风向 EMKOO亮相车展

2021年11月24日 11:40: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广州车展在汽车圈的地位,那是相当重要,可以说是车企的风向标,各大参展的车企都会在这里彰显自己的科技、未来和智能。在这里,有你没见过的广汽传祺,也有你从来没有了解过的未来技术风向标,因为在这里,EMKOO亮相车展了!

广汽传祺重磅发布“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的发展战略,首次亮相全新概念车EMKOO,携影豹幻粉银/银河战机版、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系列、M8大师旗舰版、GS4 PLUS探索版悉数登场,尽展品牌混动化、年轻化、智能化的全新形象。

如今是一个新能源的年代,谁能够掌握更强劲的技术,谁就拥有了未来。广汽传祺的混动是依托广汽矩浪动力,意欲打造最强的中国混动技术平台,目前拥有2套行业领先的混动系统,其中一套是由广汽2.0ATK发动机和广汽GMC2.0混动系统组合而成,热效率高达95.5%,行业中的王者。而另外一套则是广汽第三代2.0TM发动机和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作为Ta的首款车型——第二代传祺GS8,预售首月就已经订单破万了。

技术之下必然还有产品,此次车展的C位,留给了新势能先锋概念车EMKOO,依托传祺科技工业美学设计语言的新主张之下,是目前任何车企都没有尝试过的新产品。车身姿态前低后高,感觉满弦出击的高级曲面,细节之处则凸显了精细化的电器造型趋势,在光影和科技的融合之中,极具赛博未来感。

Ta的内饰更加智能,将搭载广汽传祺联合博世智能团队开发的ADIGO 4.0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以骁龙8155芯片为核心,算力高达360万次/秒,堪称汽车座舱最强大脑。

最强小钢炮自然也来了,车展上的影豹直接化身幻粉银和银河战机两个版本全新皮肤,前者更是会加入到影豹的量产车计划中来。传祺GS8也是展位上的王者,这双擎系列内饰加上营造出来的高端大气氛围,直接将气场拉满。

鬼斗车观点:如果你没见过广汽传祺的概念车EMKOO,千万别说你对未来有所了解。全新的技术,全新的车型,全新的广汽传祺,如此大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