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搭华为智能座舱 “北京汽车 魔方”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4日 11:49:03
分享到:

11月19日,在2021广州车展现场,北京汽车与华为通力合作,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的燃油SUV——”北京汽车 魔方”来啦!新车预计售价11-15万元,并计划于2022年4月正式上市。

北京汽车 魔方”是通过前期“智慧觉醒,开启全民征名时刻”线上征集,由5000+用户共创命名的结果,除了“魔方”之外,这个征名活动还诞生出“京鹏”、“游龙”等2300多个脑洞大开的名字,最终,“魔方”以其象征智慧、灵活、进化的寓意脱颖而出。

北京汽车 魔方”的出现,让“手机支架”彻底没有用武之地。其搭载了华为智能座舱,车机能和华为手机、手表、眼镜等智能终端进行无缝流转,比如你正在用手机看球赛,这时打开车门上了车,那这场球赛就会无缝“飞”入车机内,当你下车后,它就会重新“飞”回手机里,完全不用担心错过“进球”时刻。除了视频之外,音乐、导航、通话等等,都能在车机和智能终端之间无缝切换。

它不仅能和华为智能终端进行互动,还能与智能家居进行互联,打开回家模式,就能一键控制家里的智能灯光,扫地机器人就会自动开始“工作”,智能空调会为你提供最舒适的温度,踏进家门就会享受到干净温馨;启动离家模式,全屋的灯光会自动关闭,智能窗帘也会缓缓打开,迎接窗外的阳光。

就像手机一样,通过”北京汽车 魔方”的车机也能刷快手、听喜马拉雅、查高德地图、看爱奇艺视频等等,享受100多款应用,可以说,几乎手机上的所有应用,它都可以实现。而且,它比手机更“聪明”,不仅能进行声纹识别、面部识别、手势识别,当车里放着音乐而家人睡着时,你只需要把手指放在嘴边,“嘘”一下,它就会自动调低音量;还能进行高难度的唇语识别,当窗外噪音比较大时,会通过你的口型来辨识你的指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