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亿人口才出了一个,成为F1车手究竟有多难?

2021年11月24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赛雷话车

前几天,阿尔法·罗密欧车队官宣和中国车手周冠宇签约,中国终于迎来了第一位F1正式车手……

【参考资料】

[1]粱瀚文,钱俊.F1车手是怎么来的 方程式晋升序列天梯一览【J】《汽车之友》 | 2017年第018期

[2]佚名.中国F1车手梦【J】《车主之友》 | 2013年第001期

[3]人民日报:F1诞生首位中国车手!周冠宇,创造历史!

[4]李庆钢.转弯要防离心力【J】《驾驶人心理》 | 2006年第004期

[5]F1官网https://www.formula1.com/

雷雷有话说

阿尔法·罗密欧在官宣签约周冠宇之前,就先说了这赛季结束会把队内车手吉奥维纳兹给炒了。然而这哥们最近却在社媒上阴阳怪气说“F1是天赋、汽车、风险、速度。但当金钱决定规则时,她也知道如何冷酷无情。”

话里话外,都在暗示周冠宇是靠钱才把他挤掉的。

不过网友们可没惯着他,就你也好意思说别人?作为圈内唯一的意大利人,你要不是靠着户口本早就滚蛋了。而且自己在赛道上什么表现难道心里没点X数吗?队内另一位车手Kimi多老了都能拿10分,您呢,您配吗?

再说了,带资进组,本来就是F1老传统,欧洲、日本那么多车手可以,中国人就不行?

而在网友们怼完之后,阿尔法·罗密欧车队领队也发话了,我们已经给了他三年的机会,奈何他实在是不争气啊,而且就这样的态度,一点也不专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