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彻头彻尾的改变 传祺全新一代GS8将于12月2日上市

2021年11月24日 13:45:04
分享到: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旗舰SUV——G传祺GS8的全新一代车型将于12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共推出7款车型,有2.0T燃油与混动两个版本,预售价为18.88万-24.68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平直的车身线条和硬派的细节勾勒,充分凸显科技感和力量感,全新设计的大灯造型很犀利,官方称其为“征服之眼”,整个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让整个车头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线条多以平直为主,给人感觉特别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整体尺寸同级别里占有很大优势。

车尾方面,新车依然是以沉稳大气为主。细节方面,虽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尾灯的样式还是很有特点的,点亮后的灯组类似“双H”形,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与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由于中控换装了全新的14.6英寸大屏,所以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极简化的设计理念让整个中控区域显得很有科技感。12.3英寸的仪表盘显示效果很细腻,功能分区也很合理,用户可以很直观地查看车辆信息。另外,仪表盘还支持全屏导航显示,功能性方面让人满意。

14.6英寸大屏的整个内饰的“核心”,内部搭载了ADIGO4.0系统,带有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言、人脸识别、智能驾驶、APP应用下载等,当下主流的功能这里基本都能找到。另外,全车95%以上的功能都可以通过大屏触屏来完成,功能性很不错。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是252Ps,最大扭矩是400N·m。混动版车型则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90Ps,最大扭矩是320N·m,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是134kW,最大扭矩是27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