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军座驾Z03交付,合创汽车以潮智之名嗨翻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4日 14:42: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要说今年广州车展上最潮、最嗨的品牌,那么合创一定名列前茅。吸引无数观众驻足的,不仅是EDG冠军座驾合创Z03和Concept-S、Concept-M两款概念车,还有合创独特的展台布置,令人仿佛置身次元世界,身临其境的感觉的确美妙。

发布会的高潮之一,是合创Z03的正式交付仪式。作为主流价位纯电动车型,合创Z03有着潮流的外观和均衡的实力,而合创本身的品牌文化,也让Z03备受关注。也许合创目前的产品矩阵还没达到强势的水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想必这个有潜力的品牌会推出更多优秀的、有特色的车型。

此外,发布会上合创汽车还将Z03冠军专属定制版交付给了EDG队员,小祥的上台再一次点燃全场,要知道,EDG的顽强拼搏和不服输精神,正与合创汽车的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相符合。值得一提的是,合创官方还表示,明年预计推出续航高达800km的EDG冠军版Z03,可谓十分令人期待。

除了主角Z03之外,合创还为我们带来了Concept-S与Concept-M两款概念车,其中Concept-S为轿跑,造型炫酷而有未来感,同时漂亮的车身线条也象征着年轻与活力,很明显,它想要成为Z世代年轻消费者的座驾,“飒”寓意之下的设计灵感,很符合新时代的审美。

而Concept-M则是MPV车型,与前者的“飒”不同,Concept-M的设计灵感来自“弘”,给人带来的是一种宽阔恢弘的境界,这也正与MPV车型本身的定位和用途相契合。而无论是“飒”还是“弘”,其实都从另外一个角度体现了国潮文化,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我们正需要建立起文化自信。

最后,市场上大部分电动汽车品牌,其实都想强调“智能”二字,合创也不例外,但与众不同的是,合创除了想打造专属的智慧出行之外,还将潮文化融入其中,而次元偶像奕心担任合创Z03代言人,也正验证了合创汽车CEO江伟先生所说的“合创汽车始终与Z世代同频共振,以潮智链接未来!”

在新能源浪潮席卷全球的趋势下,很多造车新势力都在努力满足当前消费者的需求,而不走寻常路的合创汽车,似乎更重视“下一个时代”的产品,毕竟它目光长远,而且强调“潮”和“智”,未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合创汽车的市场表现,一起期待它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新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