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大盘点之QQ冰淇淋/芭蕾猫/WEY圆梦,谁最懂小姐姐心?

2021年11月24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女性地位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针对女性消费者推出了女性专用车型,近期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就有不少这样的车型。其中QQ冰淇淋/芭蕾猫/WEY圆梦三款车型备受关注。我们一起看看,这三款车谁更懂小姐姐心。

QQ冰淇淋

对于很多女性而言,她们的用车场景大多是上班通勤、买菜接娃等,除了颜值,小巧好开,用车成本低也是主要考虑的要素,QQ冰淇淋就是一台非常合适的车。

其方方正正的造型,圆柔的大灯,绚丽的色彩语言,都是女性们钟爱的元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1960mm,小巧的身材不仅方便城市出行,停车也更灵活。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造型简约,座椅采用2+2布局,别看身材小巧,在保证前排正常驾驶的情况下,后排的腿部的空间也是足够的。续航方面,QQ冰淇淋推出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版本,价格区间为2.99-4.39万元。对于很多都市白领来说,该车拿来城市通勤,不仅价格上毫无压力,实际用车生活也是比较惊喜的。

芭蕾猫

广州车展期间,欧拉正式发布了芭蕾猫量产版。新车定位与好猫接近,但整体尺寸更大,同时设计风格也更加复古。续航方面,提供400km、500km两种里程可选。根据此前规划,新车将于明年1月量产下线,并于上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整体造型Q萌可爱,外观上大量使用莫兰迪色系,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圆形LED前大灯,辨识度十足。

新车不仅在外观上更注重女性的喜好,在内饰上复古与科技并行,采用圆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连屏设计的仪表盘与中控台,看起来时尚很时尚。

WEY圆梦

当复古与潮流融合在一起,就是一辆车的另一种打开方式。WEY圆梦由此前亮相的“复古潮驾”量产版本,新车定位中型SUV,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

外观上,新车运用复古的元素,颇有40年代车的韵味,它的前脸采用密集的横幅式饰条填充前格栅,搭配两个圆形大灯、侧面经典的老爷车造型和有着甲壳虫味道的车尾,复古味十足。

拉开车门,新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金色的空调出风口搭配米白色座椅,内饰也十分复古。与此同时,新车的三联屏中控屏又给内饰增添了一分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集团的DHT智能混动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以上3款车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适合小姐姐们入手的车型,虽然从便宜到贵价格不等,但它们都有着同样的属性——好看、好开、好停,同时又有各自独特的魅力,不知道小姐姐们更喜欢哪一款呢?

编辑=林丽金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