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纯电SUV 上汽奥迪Q5 e-tron将明年2月上市

2021年11月24日 15:43: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奥迪首款纯电汽车——Q5 e-tron将在2022年2月正式上市,新车已于今年广州车展开启预订,预售价为40-52万元,主要以奔驰EQC宝马iX等为竞争对手。

大众ID.6一样,奥迪Q5 e-tron也源自大众MEB电驱平台,但新车在设计上继承了奥迪Aicon和AI-M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样式更倾向于奥迪风格,全系有2种造型风格、7种车漆配色以及8种内饰配色,搭配多款不同规格造型轮毂、饰板等,充分体现其年轻化纯电SUV的定位。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6 x/1860 x/1675mm,轴距达到2965mm,纯电汽车的短前悬/长轴距特征在这台车上体现得尤为明显,外加数字日间行车灯、贯穿式尾灯,使得该车与纯燃油的奥迪Q5有了显著区分。同时,得益于近3米的轴距,该车还将采用三排六座布局,实用性拉满。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奥迪e-tron的双屏环抱式内饰设计,并融入MMI智能多媒体系统,整体布局简单,主打数字化人机交互。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低功率(35 e-tron)、单电机后驱高功率(40 e-tron)、双电机四驱(50 e-tron)三种动力可选,四驱版(e-quattro)的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80kW/150kW,0-100km/h加速时间6.7秒。

除此之外,根据车款不同,新车提供420km、520km、560km三种续航里程的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