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明星再进化,新款宋Pro DM-i即将开始预定,想“宋驭山河”?

2021年11月24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自5月份卖出了3009辆之后,宋PLUS DM-i单月销量就直线上升,在“银十”关键战役中更是斩获11316辆强势发挥,在插电式混动领域不可阻挡。在最近一段时间,宋家族堪称比亚迪旗下销量担当,为其扩大市场影响力做出突出贡献。而为进一步打开销路,吸引不同消费群体注意。在此次广州车展上,2022款宋Pro DM-i闪亮登场,并且宣布将在11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有望在年底之前投身竞争大战,下面我们就提前去感受一下其实力如何。

先说外观,2022款宋Pro DM-i以第二代宋Pro设计语言为基础,展现比亚迪最新“龙魂”美学理念,给人强烈视觉冲击。该车前脸部分多边形中网不仅尺寸可观,同时还在周边以粗壮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整体气场得到提升。内部横向式结构充满工业力量,特别是最上方“宋”字徽标直接被烙印上去,质感上更为出众。大灯组造型硬朗,在灯腔布局上反复调校,夜间开启之后光源照射范围很是广阔。引擎盖上方多条筋线层次分明,辨识度因此强化。

2022款宋Pro DM-i侧面看来就创意一般,俯冲姿态中规中矩,没有太多抢眼之处。不过其在D柱位置增加金属饰板,这一点较为别致。多辐式轮毂在当下十分常见,动态观感很是不错。尾部也是变化有限,贯穿式尾灯组新意不足,但警示效果值得肯定。整体来看,新车颜值上噱头大于实际改变,虽然时尚性与运动感都得到展现,可在个性化打造上还是存在一定提升空间。现在年轻人喜欢表现自我,而2022款宋Pro DM-i可能更加适合内敛稳重的工薪阶层。

尺寸方面,2022款宋Pro DM-i发挥较为不错。其长度达到4650mm,轴距则是2712mm。在紧凑型SUV领域,其在空间上不落下风,能够吸引一些消费者的青睐。比亚迪最近一段时间在空间利用率上下足功夫,新车也可以合理布局内部结构,在保证前后排活动范围基础上强化储物能力,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其座椅包裹性很是不错,加上填充物较为柔软,驾乘感受走在同级前列。

2022款宋Pro DM-i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其虽然与新款燃油版宋Pro基本一致,可专属麒麟棕+苍穹灰配色相当抢眼,不仅提升观赏性,同时个性化元素也更加明显。超大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不仅尺寸可观,还能实现旋转模式,操控时更为便捷。预计最新DiLink 4.0车机系统也将得到应用,以更为丰富功能和更加智能反馈,为你展现比亚迪科技水准,免去很多用车麻烦。全液晶仪表造型方正,预计UI界面设计也不会让人失望。双拼色多功能方向盘非常醒目,握感也十分舒适。

动力将是2022款宋Pro DM-i最大优势,诠释“硬核”本质。新车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升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动机互为一体,为车身提供强大助推力。其中前者最大功率达到81千瓦,数据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处于前列。而电动机则是区分两种规格,纯电续航110公里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在输出方面,2022款宋Pro DM-i可以满足很多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中后期加速更是不会疲软无力。EHS电混系统操控出色,挡位切换时没有犹豫顿挫。在燃油经济性上,该车也发挥出色。纯电续航51公里的车型在最低荷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在满油满电情况下能够连续行驶1090公里,可能你很长一段时间才需要去加油站补充一下油料,用车成本进一步降低。

虽然正式预订还未开启,可2022款宋Pro DM-i盲订活动早已如火如荼开展当中,并且订单数量已经突破一万辆,为其正式上市开了一个好头。现在比亚迪展台上人山人海,话题讨论度一直居高不下。新车未售先火,被多方看好将拥有可观前景。对于很多工薪阶层朋友而言,该车外形抢眼空间宽裕,在动力输出上更是兼顾强劲充沛与省油耐造两大优点,在购车时很难忽视。比亚迪也对2022款宋Pro DM-i充满信心,直接打出“宋驭河山”口号,看起来对抢占更多生存空间志在必得。该车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该家族产品线,也对其他车型销量起到促进作用。看起来宋要在插混市场继续开疆拓土,可能现在压力最大的是秦家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