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V实车曝光 将于2022年一季度上市

2021年11月24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长安UNI-V车型的实车图片。作为UNI系列的首款轿车,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UNI家族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了特别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上图为普通版;下图为特别版,同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UNI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无边界格栅搭配造型修长的LED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下方保险杠处和两侧的导流槽也采用了较为夸张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科幻前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特别版车型可选,为了便于区分,后者在前后包围和侧裙等细节处加入了橙黄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配上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大尺寸运动轮毂,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可折叠电动尾翼,彰显其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38mm/143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并没有采用一体式设计,而是选择了前后错位的布局形式,再配合贯穿式出风口、双D型运动方向盘、飞机舱式挡把区域,提升了整车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疲劳驾驶提醒、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OTA升级以及SUPER RACE赛道模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安新一代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据官方表示,新车未来还将推出2.0T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