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5在海外卖33万人民币,到中国后会降价吗?

2021年11月24日 16:59: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随着新能源大潮的来袭,各车企都在积极布局新能源市场,一直以来,在中国市场占据优势地位的大众品牌已经在中国布局大众ID.6、大众ID.4和大众ID.3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大众ID.系列还有一款大众ID.4轿跑版,那就是大众ID.5。它目前在海外市场开启预售,起售价是46515欧元,换算成人民币是33.37万元。根据现有消息显示,未来它将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不出意外的话,随着时间的推进,大概率会国产,那么价格会不会更便宜呢?(配图为新车官图)

外观还是熟悉的设计,整体造型和大众ID.4很像。从外观设计来看,大众ID.5整体造型它的兄弟ID.3、ID.4和ID.6一样,使用大众家族式贯穿灯带+扁平化LOGO这样的搭配。大众ID.5 GTX版在这个基础上对前保险杠进行调整,未来到中国后也是保持这样的设计。

内饰还是老样子,配置方面可能调整。参考国内在售的大众ID.系列车型,大众ID.5未来进入中国后,价格方面可能更便宜,但配置方面也能有所缩减。比如大众ID.3海外约合人民币28.74万元,而在中国卖不到16万元的起售价,配置上比海外版少了座椅后方置物袋、ergoactive座椅,喇叭数量也有所缩减。

车身尺寸还没公布,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我们先参考一下大众ID.4 X长宽高分别是4612/1852/1640mm,轴距2765mm。比我们熟悉的小鹏G3(车身长度4450mm/轴距2625mm),广汽埃安AION Y(车身长度4410mm/轴距2750mm)略大些。

提供两种版本,续航超500km。大众ID.5提供128千瓦和150千瓦两种不同功率的后驱版本,大众ID.5 GTX将提供220千瓦四驱版本。三款车将配备77kWh电池组,纯电续航最高520km。从之前的大众ID.系列车型表现来看,动力方面可能会提升。比如,在大众ID.4上,英国版本为148马力/170马力,而在折合售价基本相仿的情况下,上汽大众ID.4 X版本为170马力、204马力、313马力。

写在最后:

根据调查的信息了解,大众ID.系列车型在海外售价比较贵,大众ID.3海外约合人民币28.74万元,而在中国卖不到16万元的起售价。大众ID.4在德国补贴后约合人民币29.07万元,到中国后卖不到20万元的起售价。很明显,中国市场的价格要比海外版便宜很多,在同级别电动车中属于中游水平。我们推测大众ID.5未来进入中国后,如果是进口方式的话,售价可能有小幅调整。如果国产的话,售价可能便宜不少,但配置也会相应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