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停产了,但新一代全系四缸+CVT,你受得了吗?

2021年11月24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无论如何,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和雷克萨斯LX600已经相继进入市场,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下,两款新车相对于老款,不管是在配置上还是造型设计上,均有着不同程度的变化,但同样的是,两车的国产进程堪比申奥一般难。

那么,相对来讲,和丰田兰德酷路泽同属一个系列的普拉多,国产就容易多了,毕竟在去年的六月份,一汽丰田刚刚停产了普拉多。别说你看不上3.5L的了,即使是2.7L的也没有,当然,平行进口、二手等也许会有资源。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预计将于2022年8月份正式发布,内部代号为J180,并且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F架构打造,顺利的话,明年年底之前应该能够引入国产。

关于新车的造型设计目前还没有曝光,但是我们完全可以参考一下全新的兰德酷路泽,预计同样会采用平直的车身线条,包括大量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凸显新车的硬派越野形象,同时还不失高级感。此外,还会有全新的LED大灯组,甚至是流水线式转向灯。

但是丰田新一代普拉多内饰的变化相对就小点了,液晶仪表、更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12扬声器JBL音响系统,已经是最大的更新了,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但该谁不说,能不能把倒车影像的像素提高那么一点点。

至于安全配置方面就更不用操心了,全新一代TSS安全系统,囊括了基本辅助驾驶功能,且AUTO HOLD自动驻车也不会缺席。

但说到动力上,由于严苛的排放法规,3.5L V6取消,全系直列四缸发动机,包括柴油和汽油,传动上与之匹配的还是CVT变速箱,你受得了吗?

写在最后:丰田普拉多停产都是暂时,也是有原因的,而引入新一代只是时间问题,毕竟都已经四缸了,但其实,你可以永远相信TNG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