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传祺GS8将上市;特斯拉引入新车;宝马7系曝光

2021年11月24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1月2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广汽传祺GS8最新消息,下周上市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全新一代GS8将于12月2日正式上市,而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8.88-24.68万元。

基于GPMA架构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更大尺寸的镀铬中网,且燃油车和混动车分别提供不同的格栅造型,但整车车身方正凌厉的车身线条,凸显了硬派SUV的形象。至于动力上,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而混动版依然是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

广汽传祺的混动还得靠广汽丰田

汽车大事件二:特斯拉Model S Plaid,或明年引入中国

日前,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报道,特斯拉全新Model S Plaid预计将于明年3月份引入中国市场。

造型上没啥惊喜可言,依然是特斯拉简洁的家族设计,辨识度也非常高,只是前脸有更大尺寸的进气口,还有全新造型的双五辐轮圈。内饰就比较有看点了,17英寸中控支持旋转倾斜,独特的异形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28公里。

2.1S可以破百。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明年投产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新车假想图,参考新车的生产周期,预计在明年春季首发,并于7月份开始投产。

透过厚重的伪装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包括超大尺寸的双肾格栅连接一体,甚至支持类似宝马X6的发光格栅,且两侧会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以及全新的前包围。动力上,将提供3.0T高低功率、4.4T以及插混版本。

奔驰S级都换代了,7系也就快了。

汽车大事件四:雷克萨斯NX上市,31.88万起

近日,广州车展开幕,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正式上市,共计10款配置车型,且售价区间为31.88-54.88万元。

酝酿了那么久,新车终于上市了,并且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纺锤式前格栅,尺寸更大,将LED日行灯融合到大灯组中,同时,尾灯也升级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动力上,新车首次加入混动版,即提供2.5L燃油、2.5L混动以及2.5L插混三种动力选择。

不加价的雷克萨斯,不是“好”雷克萨斯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斯柯达柯珞克预告图,月底首发

日前,斯柯达汽车官方发布了新款KAROQ(国内对应的是柯珞克)预告图,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于11月30日正式亮相。

结合此前的设计图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斯柯达家族经典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大灯组也十分犀利,还有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和L型尾灯组,更显年轻运动。

1.0T三缸和1.4T四缸就很好。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