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丨3.5秒破百,续航600km,TA会是下一个爆款吗?

2021年11月24日 17:15:0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自从嘉华问世,东风悦达起亚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存在感越来越强,这应该是韩系车继2010年后的一次新爆发。在如今很多起亚产品的身上,我们也确实感受到了来自韩系车的诚意。在本届广州车展,起亚也再一次对外释放出对国内市场及国内消费者的重视。

众所周知,目前新能源是绝对趋势,其实从本届车展各个展台的新车就能够看出这一点,由以前的燃油车为主,混动及少部分纯电动车为辅的形式,转变为今天以纯电动为主,混动车及小部分燃油车为辅的形式。

在本届广州车展现场,东风悦达起亚终于把基于起亚全新电动车专用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EV6带到国内市场,以此来继续扩大自己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向国内消费者展示出自己在纯电动车领域该有的技术水平。

就目前国内市场而言,纯电动车呈现爆发式增长,很多主流合资品牌纷纷推出纯电动产品来占据市场地位,自主品牌及造车新势力又占据本土优势,要想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之下有立足之地,东风悦达起亚必须在产品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所以EV6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至关重要。

此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共带来两款车型,分别是EV6普通版和EV6 GT-line版。就目前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的需求而言,东风悦达起亚EV6在每个维度都有着不俗的实力,首先在纯电动车最重要的续航,EV6做到了600km。

600km对于一款纯电动车而言,目前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尤其是放在合资品牌这个阵营。但值得一提的是,EV6支持800V快充,所以充电速度已经超过大部分合资品牌纯电动车型,从30%充至80%只需要14分钟。

动力性能一直都是纯电动车的优势,EV6在这方面更是表现不俗,其顶配车型EV6 GT-Line版最大功率达584Ps,百公里加速可以做到3.5秒。3.5秒在内燃机时代是一个很难达到的数字,就算放在纯电动时代背景下,这样的成绩也同样不俗。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至关重要的一年,仅靠一款产品在年末收官大型车展肯定是不够。所以本届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也一同带来了一些关于品牌、技术及产品的发展新方向。

首先就是起亚电动车全球模块化专用平台E-GMP,这一平台的最大亮点就是通过车身结构优化和多项新技术的应用,全面提升车辆的驾驶性能和安全性能,为未来新产品保驾护航。

关于产品计划,在发布会现场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柳昌昇表示:“中国正引领着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明年起,起亚计划每年推出1款专用电动汽车,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每年1款专用电动车算是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也给东风悦达起亚吃了一颗定心丸。

除了每年1款专用电动车,起亚还强调将加速品牌向电动化转型,按照计划到2035年在欧洲市场、2040年在全球主要市场实现100%电动化。同时,为实现2045年所有工厂及办公设施的“零”碳排放,起亚决定到2040年完成全球工厂向可再生能源转换,并计划短期内在韩国、美国、中国、印度工厂的生产设施中引入太阳能发电系统。

从产品本身到品牌战略,我们可以看到东风悦达起亚开启品牌焕新的决心,这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向上的新证明。在节奏越来越快的新能源时代,只有不断向上,才有取胜的可能,而东风悦达起亚显然有这个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