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领睿首秀,搭1.5T发动机,配腾讯车机

2021年11月24日 17:17:06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继撼路者、领裕、领界之后,江铃福特在本届车展上给我们带来了第4款SUV车型——Equator Sport,并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福特领睿。新车定位于中型SUV,介于领裕与领界之间。

外观方面,领睿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六边形前格栅非常有辨识度。其格栅中间采用了鳞片状的设计元素,层层叠叠显得非常精致。领睿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远近光灯与风帘结合在一起,钩状的日间行车灯则与前格栅结合在一起,整个前脸显得非常有张力。

领睿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是一款入门级中型SUV。虽然车长在同级别中并不突出,但是其车宽达到了1935mm,已达到部分中大型SUV的水平。所以整车的姿态看起来非常有气场,同时也给车内乘员提供了更宽敞的横向乘坐空间。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到,领睿还是偏向于硬派越野的风格,车顶较平,而且车身侧面的腰线也较有力量感。从尾门的门把手上方还有一条腰线延伸至尾灯处,让车肩显得更有力量感,同时也给整车增添了一丝动感。

领睿的车尾线条较为方正,但因为尾窗更大的幅度,看起来还是要比领裕更显年轻。其尾灯采用了钩状加3条竖状灯带的设计,与前日间行车灯相呼应,这一设计灵感或许来源于福特经典的Mustang车型,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蓝白相间的内饰配色,让领睿的内饰氛围顿时活泼起来。新车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以及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个内饰风格还是比较简洁。中控地台上分别设计了一个换挡旋钮和一个多媒体控制旋钮,做工都较为精致。此外,车内大部分地方都用皮质或搪塑材质覆盖,用料还是非常厚道的。领睿将搭载腾讯TAI 3.0 Pro智能车机系统,配备车道级AR实景导航,智能化表现在同级中也非常抢眼。

动力方面,领睿将搭载福特的EcoBoost170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水平虽然中规中矩,但是百公里6.3L的油耗还是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领裕的售价为16.98-22.18万元,领界的售价为10.98-16.48万元,所以领睿大概率瞄准的是15-20万这个价格区间的市场。你觉得在15-20万这个区间的合资SUV,领睿是否有一炮而红的潜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