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e-POWER轩逸上市了

2021年11月24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2021广州车展上,我们期待已久的东风日产e-POWER轩逸终于上市了。官方指导价为13.89万-15.59万元,共有三款配置。

外观方面,e-POWER轩逸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但是车身各处都有e-POWER专属标识。

前脸V-Motion设计镀铬饰条搭配扁平化的全新Logo,从车头看上去显得科技感十足。

作为e-POWER在中国的首款车型, e-POWER轩逸新增了“日出金”和黑色的专属双拼配色。

从侧面看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e-POWER有了些许运动的味道。

尾灯内部布局有了一些改变,标注的“300”代表了最大扭矩300N·m。

来到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12.3英寸的中控大屏,中控整体的按键布局用起来还是很顺手的。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和精致的缝线很有高级感。

配置方面,东风日产e-POWER轩逸车机所搭载的Nissan Connect 2.0车机系统,内置了例如高德地图、在线支付等非常实用的功能,语音控制功能有了很大的进步。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让我们在市区通勤和高速都能轻松不少。

动力续航方面,东风日产e-POWER轩逸的动力系统主要由一台最大马力72匹的1.2L发动机和总马力136匹的电动机组成。因为e-POWER技术“全时电驱”的特点,有着类似电车能够瞬间获得最大峰值扭矩的特性,加速性能得到提升的同时平顺性也不错。

东风日产e-POWER轩逸NEDC综合油耗3.9L/100km,在之前试驾活动中阿贵君开出了2.9L的超低油耗。即使油箱仅有41L但是却有着超过1000公里的超长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