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两款汽车亮相《蜘蛛侠:英雄无归》

2021年11月24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好莱坞电影《蜘蛛侠3:英雄无归》(Spider-Man: No Way Home)将在12月17日上映,现代汽车表示,品牌旗下电动汽车Ioniq 5(参数|询价)和途胜SUV将在影片中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在电影中出现,饰演蜘蛛侠以及蜘蛛侠好友内德的汤姆・霍兰德、雅各布・巴塔隆还一同出演了最新的Ioniq 5电视广告。这则90秒的广告名为“唯一的回家路”(Only Way Home),由最新《蜘蛛侠》(Spider-Man)三部曲的导演乔恩・沃茨执导。故事线暗示蜘蛛侠将前往纽约,利用Ioniq 5 300英里的电力续航里程。另有30秒时长的版本将在美国、欧洲、中国、俄罗斯和其他市场的电视节目中播出,播出时间将持续到2022年1月。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蜘蛛侠》的粉丝和现代汽车的粉丝们将有机会获得《蜘蛛侠》的特别版海报和系列壁纸。至于途胜,它将与蜘蛛侠汤姆・霍兰德一同出现在另一个30秒的广告中,展示《蜘蛛侠》电影中的关键场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蜘蛛侠:英雄无归》是索尼影业和漫威影业目前三部曲中的第三部,前两部《蜘蛛侠:英雄归来》(2017年)和《蜘蛛侠:英雄远征》(2019年)均由同样的演员参演。下一步是奥斯卡获奖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2018)的续集,预计将于2022年10月首映。(文 汽车之家 郭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