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造型,轴距2750mm,搭两套动力总成,奔腾B70S亮相

2021年11月24日 19: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广州车展前夕,一汽奔腾正式带来一款全新轿跑SUV——奔腾B70S。新车采用轿跑设计,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新车亮点:

1.轿跑造型很吸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新的设计语言,但仍保留了奔腾家族目前的标志性设计。风刀元素和熏黑大尺寸中网的加入塑造了前脸的运动气息,在“戈”式大灯的加持下,整个前脸看上去足够凶狠又不乏时尚气息。

侧面采用轿跑设计,溜背曲线与跃动腰线交汇于尾部,流畅的同时又带来了一丝锋利的感觉。车尾造型比较饱满,曲折的灯带造型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和扩散器造型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基本延用了奔腾B70的内饰布局,与激进运动的外观形成了反差。

2.提供两种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7DCT和2.0T+6A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2.0T版本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