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KX5/EV6等,起亚确定多款车型国产

2021年11月24日 20:08: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起亚将在2022年国产多款车型,其中涉及全新起亚KX5、新款K3、新款KX3傲跑以及纯电动车型EV6等。

全新起亚KX5对应的海外车型起亚Sportage在今年的6月已经正式发布,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区别。并且,Sportage车型共分为韩版、欧版和美版,而美版车型在车长以及轴距上相比韩版与欧版都有一定的增加,考虑到过车的用车环境以及习惯,预计引入国内的将会是加长后的美版车型。预计Sportage引入国内后将搭载1.6L TG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2kW(180马力),最大扭矩达265Nm。后续很有可能会推出包括混动(HEV)和插混(PHEV)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

中期改款的起亚K3在今年4月也已经在海外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悬挂了起亚最新的LOGO。而KX3的海外对应车型Seltos目前还没有改款的动作,预计会在明年进行改款发布。

最后是EV6车型,这款车已经确定将会在明年进行国产上市,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起亚也带来了EV6以及EV6 GT-line车型参展,EV6也是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的首款专属纯电动车型。动力部分,起亚EV6提供标准续航及长续航版车型,并且提供两驱与四驱多种驱动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