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两款硬核越野利器正式首发!比坦克300、BJ40更越野?

2021年11月24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广州车展首日,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 MIFA 9,而在车展第二天,上汽大通MAXUS又亮相了两款硬核产品——上汽牛·魔王和D90 Pro亚马逊版。其中,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全面开启盲定,并提供多重促销权益。

早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汽大通便带来了大量特别定制后的全新车型,上汽牛·魔王和D90 Pro亚马逊版便在当时开启众筹,满100人参与众筹即可推出。上线不到四个月,这两款车型迅速完成众筹,并提前开启量产计划。

其实,完成众筹的速度如此之快,轱辘哥是没有想到的。毕竟,这两款车型定位偏越野,而越野车在中国市场偏小众。这也意味着,越野车等小众市场正迎来新的春天。

越野无压力!

作为一款官方改装版的皮卡车型,上汽牛·魔王与概念版没有太多的区别,同样采用了极度硬派的设计风格。新车基于上汽大通MAXUS T90打造,可以看到新车具备原厂AT-X防爆装甲漆,这种磨砂的质感能够对车身起到全面的防护,整车防剐蹭的能力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80/2050/1980mm,轴距为3155mm。从侧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275/70R/17大尺寸越野轮胎和“越野神器”8段可调氮气减震。要知道,275/70R/17大尺寸轮胎可智能清理雪地淤泥,同时还可以抬高金属越野前保险杠和底盘,从而提高涉水深度;8段可调氮气减震则可承受长时间连续性工作,配合涉水喉的超强涉水能力,整车的越野属性满点。

内饰方面,上汽牛·魔王还配备智创一体双联屏,可以支持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车载导航等丰富快捷的功能。在最值得关注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荣获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上汽π”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500N·m,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整车的最大拖拽力高达3.5吨,最大爬坡度为100%。

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智能适时四驱,囊括了自动、节油、运动、雪地等七种地形模式,电动绞盘的加持又能帮助车内人员在恶劣环境下进行自救。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基于D90 Pro打造,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丛林迷彩的绿色,更有越野气息。同时,新车采用的是封闭式的横条纹进气格栅,真正的进气口设置在车辆上方的引擎盖处。另外,轱辘哥还发现新车的下包围的部分增加了防撞护板,而在下包围的两侧则各安装了一个拖车钩。

其他外部配置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前定制拖车杠、越野轮眉、专用车顶行李架等等非常实用的配置,并针对全车身喷涂AT-X防爆装甲漆。

内饰方面,新车全车定制Nappa真皮座椅,同时还采用实木包覆的方向盘。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同样搭载了“上汽π”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匹配了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以及牙嵌式后差速锁和电子限滑系统,以及高达12000磅的T-MAX电动绞盘,拖拽力高达5.4吨。

基于C2B大规模莫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加持,D90pro亚马逊版为用户提供了多项可选配置,新车可选配为装载需求准备的燕尾行李架,让车顶的拓展平台承重量达到200KG,配合拓展附件的使用,可安装车顶帐篷、行李框、油桶等长途穿越的诸多装备。

硬派越野车市场格局生变

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内的越野老选手纷纷更新换代,以保持自己的竞争力,面对全新哈弗H9、坦克300、BJ40等车型,上汽大通MAXUS凭借外观方面的调整还有配置的优化升级,旗下的上汽牛·魔王和D90 Pro亚马逊版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其中,D90 Pro亚马逊版作为一款SUV车型,面临的对手更多,宿敌全新哈弗H9会与坦克300形成夹击之势,D90 Pro亚马逊版的竞争压力并不小。不过在轱辘哥看来,D90 Pro亚马逊版还有很有优势的,毕竟它有“加分项”——同级独有的在线定制服务,包括动力总成、座椅形式、外观套件、内饰、配置在内近百项配置均可通过蜘蛛定制平台随心选择,轻松定制独家越野座驾。

轱辘哥有话说

上汽牛·魔王和D90 Pro亚马逊版具备强悍的越野性能,可以让车主到达很多车型难以抵达的地方,但不要忘了这两款车型在智能配置以及整体舒适性依然很有优势,同时还可以支持私人订制。从本身实力来讲,上汽牛·魔王和D90 Pro亚马逊版确实已经具备了爆款的潜质,期待创造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