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9定于2022年第三季度交付 将继续扩张销售服务网络

2021年11月25日 07:25: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9点,小鹏汽车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如期进行。在本次会议中,小鹏汽车公布了诸多发展愿景及产品信息。其中,在2021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的小鹏G9,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交付。

电话会议中,小鹏汽车方面表示,作为小鹏首款面向全球开发的车型,小鹏G9将成为首款搭载XP4.0的车型,新车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正式交付。相较于XP3.5,XP4.0支持在海外城市道路实现辅助驾驶功能,并且在硬件感知上也有明显提升。关于其它产品,小鹏P5已经完成交付5万余辆,其中有超过1.1万台搭载辅助驾驶系统。针对现阶段下订P5的用户,交付时间将在2022年春节后。

此外,小鹏还表示将进一步扩张销售服务网络。截至2021年9月30日,小鹏研发团队人数已经超过4000人。至2021年底,小鹏的超充站预计将超过600座,覆盖更多二线城市,2023年以前完善其余城市,并覆盖全国大部分高速公路。

随着越来越多车型的投放,产能爬升也是小鹏必须解决的课题。据悉,目前肇庆工厂每天双班生产20小时,力争产能最大化。在建的广州和武汉工厂,计划年产能40万辆,但通过双班生产的形式,两个工厂年产能可达到6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