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上市:宝骏KiWi EV高定版时髦金,售8.98万元

2021年11月25日 07:3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宝骏KiWi EV高定版时髦金正式上市,售价8.98万元。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则是在宋茜定制车“猪小八”创意灵感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延伸与创作,并实现量产。

“时髦金”内饰大面积采用“藕粉+米白”的配色方案,视觉上整体呈现出一种低饱和度的粉色,散发柔和与优雅气息。同时,“藕粉+米白”配色内饰座舱与左右两侧淡金色门饰板相互映衬,整体营造出一种兼具高级质感及时髦格调氛围。

在内饰材质选择上,“时髦金”优选无溶剂环保超细纤维皮革,制作上采用独特Nappa工艺。在氛围装饰上,“时髦金”在仪表板中部、左右门饰板处均配备了64色智能氛围灯,通过手动控制调节,氛围灯可由红至蓝至绿渐变,并提供单色、呼吸、渐变多种模式

同时,在副驾驶座仪表台右部,“时髦金”还为用户特别设计了自定义刺绣铭牌,可自定义刺绣内容,支持中文字及英文字母两种字体。刺绣精选材质及高密度刺绣工艺,最多可达1万多针以上,字体效果细腻且立体,呈现高品质质感,带给用户独特的专属定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305km,在充电模式上提供家用慢充及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日常慢充方面,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家用充电桩4~5小时即可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