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直击:新款Alpine A110官图发布

2021年11月25日 07:4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雷诺旗下的Alpine发布了新款Alpine A110官图。发布的包括了A110、A110 GT及A110 S三款车型。据悉,这款中置后驱跑车将于12月1日在法国市场率先上市,售5.95-7.15万欧元(约合42.69-51.30万元人民币)。

造型方面,新款Alpine A110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不过三款车型倒是都有着各自的鲜明特征,新款Alpine A110极具辨识度的四颗圆形大灯让其看上去极具攻击性。

A110 GT车型在其基础上采用了灰色车漆,并配备了18英寸轮圈及Brembo刹车卡钳。而作为最高性能版车型的A110 S车型则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Alpine A110在延续中控台布局的同时,升级所配备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后期还可通过升级以支持Wi-Fi 连接。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8T发动机,A110最大功率188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5s。A110 GT及A110 S最大功率为224kW,峰值扭矩3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2s。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三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