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提升 新款奥迪e-tron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25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e-tron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方面针对细节进行小幅度调整,并更换了更为高效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km。按计划,新车将于2022年初正式上市。

根据谍照来看,新款奥迪e-tron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仅针对细节处进行了部分调整。例如新车将原有的竖置格栅更换为运动感更强的蜂窝网状结构,此外前包围也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年轻动感。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根据伪装的布局看,新车或将更换全新设计的侧裙。车尾伪装较厚,不过从尾灯光带以及整体轮廓来看,应该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后包围样式目前尚不可知,不过预计会进行调整,以便与前脸相呼应。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款奥迪e-tron将换装更为高效的驱动电机,匹配容量为11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