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门新车TOP5,有没有你的“梦中车”?

2021年11月25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广州车展新车亮相那么多,有没有符合你口味的车型呢?今天我就列举5辆近期热门车型。

TOP1 沙龙机甲龙

沙龙机甲龙作为近期最热门车型,我想大家没意见吧?因为这个造型实在是让人难以忘却,晓冬我现在满脑子还都是机甲龙的影子。

动力配置上也可圈可点。配备的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05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7s。电池容量115kWh,续航也达到了802km(CLTC工况),真是大电池有长续航。不过该车的造型也太用力过猛了,设计上让我难以评价。

TOP2 凯迪拉克LYRIQ

凯迪拉克LYRIQ本应该排在第一位,主要是上面的机甲龙太另类了。不过这个TOP2是正向的,因为LYRIQ值得一看。

作为凯迪拉克首款纯电量产车型,LYRIQ采用了奥特能纯电平台打造,而且后续会有更多的车型采用这个平台打造。除了平台,LYRIQ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也足够用心,仿佛一台“概念车”,车内的33英寸异形屏也足够豪气。

TOP3 坦克500

“重装坦克”上线,坦克500预售价33.5万-39.5万元。看过的都说贵,和坦克300上市时的评价一样,但看过真车的都知道,香~很香。

3.0T发动机加48V轻混,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可达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账面数据相当华丽,不过这也说明了坦克500并不是省油的车,那越野玩家怎么看待这台“重型坦克”呢?

TOP4 奥迪Q5 e-tron

BBA品牌的发力之作。奥迪Q5 e-tron虽然名叫Q5,但实际尺寸要比燃油版Q5L大了不少,

整车采用了大众纯电MEB平台打造,和大众ID.6系列为同平台产物。动力上分为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两种形式。单电机车型电机总功率为150kW,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60km。双电机车型电机总功率为225kW,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20km。

TOP5 一汽-大众速腾

很多小伙伴会觉着TOP5为啥是改款速腾,因为速腾看似没啥变化,实际的内在变化可不小。

改款后的速腾换装了1.5T EA211 EVO发动机,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它的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可变截面涡轮技术VTG”,能兼顾车辆低速和高速的动力响应,降低涡轮迟滞,大幅降低油耗等。不过现阶段1.5T车型还不会上市,小伙伴们需要稍微在等等。

TOP5车型总结完了,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