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公布亮相 奥迪A3 Allroad假想图曝光

2021年11月25日 09:5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A3 Allroad的假想图,该车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亮相。据悉,A3 Allroad未来将会引入插电混动系统,悬架设定也要比普通版A3略高一些,可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普通版A3进行打造,整车外观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不过作为跨界旅行车,A3 Allroad还是有着极强的辨识度。该车最大的变化莫过于采用了两厢设计,同时底盘离地间隙也变得更高。

奥迪A3 Allroad路试谍照

而通过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该车在侧面翼子板处留有一个充电开口设计,可以确定这台测试车辆为插电混动车型。头灯组和尾灯组都与A3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插混车型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奥迪A3 Allroad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参考国产奥迪A3,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未来或许还将引入插电混动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