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仇连恒:满足年轻用户新需求,思皓要全面智能化

2021年11月25日 10:0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19日,广州车展首日,思皓乘用车旗下新车——思皓曜正式上市。作为面向年轻用户的智能轿跑,思皓曜的智能化成为外界的关注点。

当天下午,思皓乘用车营销一公司总经理助理仇连恒来到2021广州车展汽车头条专访间,针对思皓曜在智能化方面的优势进行了更加细致的介绍。仇连恒表示,思皓的优势体现在了智能化技术和设计上。

首先,基于MIS皓学智能汽车模块化架构,思皓乘用车已经推出了HOL-Pilot思皓智能驾驶技术,明确了思皓在未来智能驾驶方面的技术路线。

“这一技术路线主要从用户的真实驾驶场景出发,采用业内比较先进的技术,来构建安全、稳定且贴近实际路况需求的智能驾驶功能。”仇连恒称,思皓乘用车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HOL-Pilot思皓智能驾驶技术L2+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根据计划,该技术将在2022年率先部署到思皓QX NOP版本上。

为了进一步体现“技术流”,思皓曜在智能驾驶方面,还联合科大讯飞、华为、博世等企业,深度开发应用了智能科技。

比如,思皓曜搭载了全天候、全场景、全环境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同时,搭载科大讯飞最新语音系统,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5%。

根据年轻人的喜好,思皓曜配备了数字钥匙功能,蓝牙钥匙与NFC钥匙并存。只需带上手机,靠近车辆时可以自动解锁,坐上车一键启动,离开车可自动落锁。

其次,作为面向年轻用户的新车型,思皓曜在造型方面设计更为年轻化,加上其轿跑的运动性能、丰富的智能科技,全然符合95后以及00后的审美需求。

具体来看,思皓曜采用了掀背式结构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了1.5TGDI白金动力,匹配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6%,1800rpm即达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最快为7.6秒。此外,“掀背+溜背”的造型,0.26的超低风阻系数,动感造型和经济性能兼备。

“未来,掀背+溜背的概念将成为一种造型趋势。”仇连恒说到,考虑到年轻人对于改装的喜好,思皓乘用车还推出了思皓曜Race版。

Race版配载18寸轮胎,轮毂采用熏黑条幅回旋设计,搭配红色运动卡钳。同时,新车还提供运动排气选装,包括车道动效、表盘转速、车模行驶动效、空调吹面、引擎声浪等多场景联动,带给用户真实赛道的沉浸式模拟体验。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思皓乘用车已经逐渐形成了SUV、轿车、轿跑兼顾SUV的产品矩阵。仇连恒透露,思皓乘用车将在2022年部署思皓QX NOP版,以及思皓X8改款车型。

另外,随着HOL-Pilot思皓智能驾驶技术的发布,思皓乘用车的智能化也将被进一步赋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