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V6 柴油发动机,2022 款福特Ranger全球车型亮相

2021年11月25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2022 款福特Ranger全球车型正式亮相,新车轴距加长了50 毫米,进而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V6柴油发动机版本。

此次新款车型的亮点在于,改款后的新车配备了包括矩阵LED大灯和360度摄像头在内的多项配置。新款Ranger支持无线更新(又名福特 Power-Up),让车主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远程控制车辆的动态信息。此外,消费着还可选择两种四轮驱动方案,一种是电子飞行换挡系统,一种是更复杂的全时4x4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现款的直列五缸2.5升柴油机将被新的3.0升 V6柴油机取代。尚未提供具体输出参数,不过作为参考,全尺寸皮卡F-150的可产生250马力的功率和597牛·米的扭矩。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