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最火爆展位 红旗携多款重磅来袭 E-HS9更长续航

2021年11月25日 10:26:1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之前总有人形容红旗的发展之路,是走中国版本的“劳斯莱斯”路线,可事实是,Ta就是中国大红旗,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

有人说广州车展有点冷,或许是因为特殊原因没有以往那么多人来参展,但只要你走到红旗的展位上,那你绝对感受不到任何“冷意”。硕大的展位之中,红旗的款款爆品位列其中,而参展者也络绎不绝,共同见证“2022款新红旗H9”、“新红旗E-HS9 120度电池增长续航版”等新产品、红旗生态建设新权益、“红旗筑梦人计划”公益新责任,为客户献上缤纷绚丽的“豪华新境、荣耀礼遇”。

本次广州车展新红旗品牌发布会上,最吸引人关注的,无疑是“2022款新红旗H9”和“新红旗E-HS9 120度电池增长续航版”两款新产品的发布。“双9”产品中,2022款新红旗H9作为新红旗产品矩阵中的旗舰之作,又是今年继“2022款HS7、HS5、H5焕新上市”之后,再一次产品升级焕新的核心力作。

焕新上市的2022款新红旗H9,市场参考价格是30.98万—53.98万元,作为国产里面的C级旗舰型轿车,Ta的出现就是打破固有合资车称霸的圈层。如今新款更是实现了多达23处变化改进,可谓加量不加价。在配置方面,部分车型增加了音响主动降噪等功能和更具豪华感的棕色内饰、后排采用了全新的7英寸触控屏幕;在智能系统方面,实现交互逻辑等五大方面的迭代升级等等。

和2022款新红旗H9同步上市的,是此次新增的新红旗E-HS9 120度电池增长续航版,官方指导价格是58.98万—77.98万元。E-HS9增长续航版,是在原有的4款车型序列当中,增加了装配120千瓦时电池装备的4款全新在售车型可选,NEDC续航里程最长可达690公里。这样的车开着,估计再也不会存在续航里程焦虑的问题了。

距2021年结束只有不到2个月,在刚刚过去的10月里,新红旗取得了销量突破35000台、创造单月销量新纪录的好成绩。中国大红旗,威武。

鬼斗车观点:红旗汽车每一年的成绩都有目共睹,以实力为证,超越豪华新境界;以客户为尊,奉献荣耀新礼遇。为实现客户“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梦想,全力再奋进、全情再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