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针尖对麦芒 广汽本田型格对比一汽-大众速腾

2021年11月25日 10:26:12
分享到:

在国内的合资紧凑型轿车市场,东风本田思域大众速腾一直是竞争对手,而在前段时间,思域的“兄弟”车型——广汽本田型格正式发布,新车整体样式比思域还要动感一些,巧合的是,速腾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在近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那么这一对换了新面孔的“老朋友”之间的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外观对比

 ●内饰对比

 ●舒适与动力对比

●全文总结

通过比较可以看出,两款车都是实力强劲的车型,型格不但继承了思域的优点,而且在细节上还更加运动,最重要的是全系都是高功率版本以及还带有手动挡版本,从而可以满足那些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速腾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与内饰都变化很大,整体档次感提升明显,在配置、空间与科技感等方面都比型格做得更好,所以型格与速腾来说,如果是纯家用,速腾更值得选择,如果还没有组成家庭或没有小孩的话,选择型格似乎更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