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4.6S,宝马ix算不算本届车展最亮的仔?

2021年11月25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本届广州车展,很多品牌都带来了自己的新车,其中新能源的占比越来越大,尤其以福特EVOS,宝马ix等为代表的车型尤其吸睛,而宝马的ix在外观上就将黑科技体现的淋漓尽致,尽显豪华。

宝马ix的前脸依然采用大尺寸的双肾封闭式设计,第一次看见这个前脸觉得巨丑无比,看习惯了竟觉得越来越好看,夸张的造型显得比较张扬高调,双肾材质可是高科技的,表面类似菱形网格组成,采用了聚氨酯涂层和加热丝,对于一些行驶中产生的小飞虫的尸体,还有一些小磨损产生一定的自动修复的作用,值得注意的是,前脸的LOGO可以打开,并进行玻璃水的加注操作,真是神操作啊。

宝马ix内饰设计上也下功夫了,屏幕全部换成了比较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仪表盘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4.9英寸的中控大屏相连,内置iDrive 8.0的车技系统,基本上手机上能操作的在车机上都能操作,车内采用大量皮质和环保材质,显得大气和豪华,确实是豪华车该有的样子。

目前宝马ix xDrive50 最大功率为523马力,最大扭矩76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配备净容量为105.2千瓦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630公里,目前指导价为84.69万。

随着人口政策和新能源车型的不断演化,这台豪华纯电中大型SUV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空间和续航轻松满足大家用需求,也使得宝马ix成为本次车展最酷的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