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抛开城市中的繁琐,长安欧尚X7PLUS让我们从“心”出发

2021年11月25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城市中的我们,被工作中的琐事所束缚,本应丰富多彩的生活,失去了最原始的味道。快节奏的时代中,有必要放慢脚步,用心去感受生活,寻找那片令身心放松的境地。带上你爱的另一半,与长安欧尚X7PLUS一起,从“心”出发,开启一场48小时的“都市逃离”。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工作,抽出时间,离开城市,在那片不被打扰的净土上,释放生活中的种种压力。为接下来的生活,加油、鼓劲。

在未知的道路上,奔向已知的目标,TA的陪伴尤为重要。有TA在,前路的艰难险阻皆为坦途。况且还有改装的长安欧尚X7PLUS也在身边,让出行生活拥有了全新的内涵。人脸识别系统,让我不用考虑钥匙放在何处;540°全景影像,让我时刻看清前方的道路;智能语音系统,让我们的沟通更加顺畅;全速自适应巡航,让我不在感到压力;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释放300牛·米扭矩,让我从容面对复杂地形。

说走就走,从不停留在口头,换一种生活方式,拥抱另一种人生。只要有你在,任何生活片段都是精彩时刻。在湖畔边,停下脚步,让时光定格在最美的那一瞬间,回归最初的生活节奏。装下琐碎,登高远望,把承载的向往收入心中。

在一片祥和之中,静下心来,一起分享自由自在的生活,开启只属于我们的浪漫夜晚。解开内心的疑惑,让生活的每一刻、每一秒,都充满幸福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