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军工企业造车,专利图曝光,车迷:这难道不是老头乐?

2021年11月25日 12:35: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这家公司其实这一些年来主要是推出军事装备还有步枪,但是人们并不知道他也同样参与汽车领域,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电动汽车。卡拉什尼科夫Izh UV-4这款4门电动车曾经在2018年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在市场上,但是最近所浮出水面的一款专利图片,也让大家知道很有可能会真正进入到量产的阶段。

此品牌的电动车在2018年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当时这家公司就为大家推出具有复古风格的概念车,而一位发言人也表示他们是非常有兴趣和特斯拉一起竞争的,因此就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车型,这款车在2019年的活动中也第1次的亮相。

比如眼前的这款车依然保留非常古怪的外形,就好像是一个尺寸比较大的雷诺twizy。很有军事风格的门,还有暴露的车轮,真是让人觉得非常的感慨,而这一个车的长度已经达到3.4米,高度1.7米,宽度1.5米,另外还会在车内加上一些可调节的悬挂信息,娱乐屏幕又或者是数字仪表盘,每一个细节都会让大家觉得有一些感慨,是一个质量的体现,也是一个优势的表现。

该公司之前的报告就已经表明,因为650公斤的车身重量,可以拥有67马力,不过并没有对外透露电池的数字,只是在2019年的时候,这家公司就曾经说过,应该可以有效实现150公里的行驶,而另一个优点就是很少会出现在火灾时的爆炸可能性,这其实在官方的新闻稿中也多次被提到,但是这也不能够当真,只能够随意的听听。

接着就是一款还没有命名的车辆和UV-4有着比较相似的造型,但是车身的长度还有轴距明显的缩短,最主要的是后轴还特意少了一个轮子,这辆电动三轮车看上去好像和四轮兄弟一起共享前端,但是会有一个比较圆的形状,一般没有车门,这就使得车厢可以直接暴露在外面,而这一款车型还特意搭载天窗。

当然这些车型虽然会让大家觉得有一些惊喜,可是公司并没有提供这些电动车到底什么时候会进入到市场上,从过去三年的情况来分析,很有可能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就会对外宣布,所以在这个时候大家也并不会觉得惊讶,只是眼前的这些车到底哪一款才会拥有着较好的销售量,到底会搭载什么样的动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