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Avanza海外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25日 12:53: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目前丰田全新一代紧凑级MPV——Avanza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206,200,000卢比(约为9.3万人民币)。

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前脸看上去和丰田RAV4非常的相似,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中央,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锐利的LED前大灯,以及下方银色镀铬的装饰,从而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的流畅简洁,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新车还采用了侧开门的设计,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高级。车尾部分,尾灯为贯穿式的设计布局,在视觉上拉伸了新车的宽度,而下方的保险杠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沉稳中多了些时尚的气息。

进入车内,全新一代丰田Avanza的内饰整体较为简约,中控台区域配备了悬浮式的液晶触控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智能操控系统,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氛围,为了便于驾驶者操作,新车还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在用料和做工方面,加入了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还有一些细节的锋线的处理,给人一种舒适的内饰氛围。

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度为4395mm,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205mm;轴距为2750mm,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95mm,选用了2+3+2七座布局设计。

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3L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将推出1.5L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以及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