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甲风/概念式,未来的主流,广州车展这几款车你了解过吗?

2021年11月25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汽车电气化进程的加速,各大车企也在不断加速转型。而那些从来只会出现在电影中的概念车型,也渐渐被制造出来,并带上了历史的舞台。在广州车展上,就推出了许多造型独特的机甲风车型和概念车型,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第一款:别克GL8旗舰概念车

外观上,新车采用豪华双色车身,配合一体式贯穿的砂金饰条,气势十足;V形车头设计,展翼式光迹交互大灯,联动一体式波纹矩阵格栅,营造了浓厚的“未来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靛青色水幕穹顶全景舱,使得车内车外气韵相融,更加和谐。

内饰方面,新车将线与面的碰撞关联,以环幕式视网膜屏为中心,打造了整车多维一体的交互空间。可以说新车的整个内饰十分科幻,像隐藏式方向盘、零重力座椅等等,有效地增强了整车内部的科技感,与车身外观相呼应。

第二款; 别克Smart Pod智慧驾舱

如果说上面这款车型不够“未来”,那这款智能座舱一定能够满足你对概念车的一切幻想。别克Smart Pod智慧驾舱是别克对未来豪华商务出行的一次大胆创想,它将自动驾驶技术、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和万物互联的智能移动交互生态融合,采用全新厢式车身造型,极具科技美感。

此外,VCS智能座舱系统配置了50寸可升降超清视网膜显示屏、可映射到侧窗的全彩HUD抬头显示,并融合前沿感官控制技术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带来更直观的全场景人机互动。

第三款:广汽传祺先锋概念车EMKOO

EMKOO的设计不同于主流车型范式,它拥有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在细节处,则呈现出了更精致的电气化造型趋势,科幻尾翼和光剑尾灯等部件,让整车更具赛博未来感和科技感。

新车的前脸也采用了纯电汽车常用的封闭式设计,LED的灯带从头灯两侧延伸至中网,搭配造型独特的轮毂设计,让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

第四款:机甲龙

在设计上,机甲龙的造型给人还是挺有力量感的,凌厉的战斗前脸搭配20英寸暗夜碳黑双五幅轮毂,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而机甲龙最吸引人的则是车辆尾部,搭载Mini-LED外显屏技术的智能尾灯,配上双层动感尾翼,运动性能十足且感观体验瞬间拉满。

在配置上,机甲龙拥有超智能感知系统,搭载4激光雷达与此同时,还有38个智能化感知元件加持,为驾驶者全面扫清周围隐患。此外,配合双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为用户带来双重安全。

第五款:奥迪skysphere

如果说有一台车可以跟“变形金刚”一样缩放自身的轴距,你信吗?在广州车展上,奥迪就带来了家族的全新概念车型——奥迪skysphere。

奥迪skysphere整车重量约为1800kg,整车约60%的重量分配在后轴上,可变轴距技术营造出的两种不同驾乘体验模式:Grand Touring模式和Sports模式。在Sports模式下,skysphere概念车将缩短轴距,变为车长4.94米的电动跑车,在后轮转向功能配合下,车身反应更加灵敏;在Touring模式下,车内空间会化身为符合人体工学的完美座舱,随着底盘和车身一起,仪表板和中控台上的显示器面板也会向后方移动。

奥迪skysphere概念车总输出功率465kW,扭矩750N·m,零百加速为4s,其电池模块主要位于座舱后,其余的模块则置于车辆内部座椅之间的中央通道,既可以实现最理想的车辆重心和高敏捷性驾驶表现,也可提升车辆动力。电池容量预计将超过80kWh,在更经济节能的Grand Touring模式下,奥迪skysphere概念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WLTP)。 一款车,将美学与科技巧妙融合,是奥迪对用户不断变化的用车需求的切实回应。

以上五款车,你最钟爱哪一款呢?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