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能SUV昂科威Plus 中型SUV新标杆实至名归

2021年11月25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Plus自推出以来终端热度极高,这款车型不仅拥有着个性时尚的外形,还具有多元化的智能技术,昂科威Plus的推出可以说刚好切中了现在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他们更在乎智能化、科技化,昂科威Plus可以说是一款既注重技术升级,又注重空间升级的SUV,是这个级别最热门的选手。

自推出以来,昂科威Plus不仅受到了终端消费者的认可,也收获了各大权威媒体的肯定,昂科威Plus相继获得“年度全能中型SUV”、 “2021年度中型SUV”等荣誉加冕,另外昂科威Plus 552T车型搭载的“阿凡达”1.5T发动机还获得了“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等等殊荣,实至名归。

尺寸领先同级 打造最奢空间体验

昂科威Plus延续了别克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向大哥昂科旗靠拢,采用了圆润的思路,没有太多生硬的线条,所透出的是高级、典雅的感觉,这种也是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三围尺寸层面,昂科威Plus长宽高分别是4845/1883/1695mm,轴距达到了2833mm,三围尺寸相比这个级别的途观L等车型来说更有优势,更大的尺寸会带来更好的空间表现。

空间布局层面,昂科威Plus拥有“大五座”SUV的大空间,后排空间超越同级,宽裕的腿部空间和舒适性兼具,适合常规家庭且对大后备箱有刚需的消费者。

同时,昂科威Plus还提供七座车型,适合多孩家庭,且昂科威Plus的第三排空间表现是可圈可点的。而在实用性层面,昂科威Plus第二排左右两侧都带有Easy Entry方便进出功能,相比单边带Easy Entry的车型来说更加的方便。后备箱容积层面,当车辆第三排不使用时,后备厢空间十分充裕,当后两排座椅都放倒后可以扩容至1642L,搬家甚至拉货都不在话下。

标配ANC主动降噪 延续品牌舒适DNA

合资品牌当中,别克品牌车型的行驶品质一直以来都是最佳的,座椅舒适性的设计、车厢内隔音等等细节的追求都带来了更好的质感,旗下的轿车、SUV、MPV都延续着品牌舒适、安静的格调。作为一台大五座中型SUV,昂科威Plus在这方面的追求也是极致的,昂科威Plus采用整车声学密封设计,并标配ANC主动降噪科技,大大降低日常驾驶过程中的发动机噪音、胎噪、路噪和风噪等,令车内体验与交流更为舒适惬意。

另外,昂科威Plus前排还配备有双层隔音玻璃,玻璃厚度相比传统的单层更厚,能更好的去隔绝车外的噪音,配合主动降噪功能高速巡航等场景下的优势更加的明显,更有助于车内乘客休息。

2.0T+9AT+48V混动

标杆级动力带来高品质驾乘感受

要想成为标杆,那么动力性能自然是消费者关心的,昂科威Plus 552T车型搭载的Ecotec 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kW(211匹马力),升功率高达103kW——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几乎难觅对手。

昂科威Plus 652T版本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带有可变缸技术,新车还有一个亮点在于全系车型均匹配了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昂科威Plus全系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是兼顾充沛动力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

支持整车OTA 带来最智能化中型SUV

当智能化系统、电气自动化逐渐变成全世界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后,各大车企都在加大自家产品在智能化系统层面的投入,许多传统化汽车企业更可以结合客户日常生活出行的常见困扰,根据科技赋能,达到乘驾体验性的多方位提高。

上汽通用别克在智能化层面的造诣在合资品牌当中是翘楚。昂科威Plus配备的多样化的智能化系统又是这款车型在同级别当中的杀手锏,昂科威Plus匹配的是别克汽车全新升级的VIP智能化系统电子元器件架构,VIP电子架构可以在车辆整个生命周期内使车辆实现类似智能手机般的整车软件OTA与功能更新。去年底,别克首次启动大规模OTA系统升级,2021年11月中下旬起,别克品牌又将迎来全面车载互联系统升级。未来,你会发现通过OTA升级,你的昂科威Plus驾驶质感提升了、油耗降低了,新的V2X智能交通、VCS虚拟座舱等技术都将会普及,真正做到常用常新。

作为一款燃油车型,别克昂科威Plus能够轻松实现整车OTA,能看出上汽通用别克在智能化技术层面的积淀,另外这款车型的三围尺寸、空间表现以及动力总成在合资五座SUV阵营当中都具有明显优势,真正定义了合资五座SUV新标杆,也是最契合家用需求的合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