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升刹车性能,特斯拉将为ModelSPlaid提供碳陶刹车

2021年11月25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将在2022年年中左右为旗下Model S Plaid车型提供碳陶瓷制动系统,将仅与21英寸的轮圈相匹配。据悉,该制动套装的成本达到了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万)。

全新的碳陶制动系统采用尺寸更大的碳陶刹车盘、锻造的对向六活塞卡钳以及高性能制动片,并且碳陶制动系统是配备在前后四个轮子。此前,有消息称在纽博格林赛道上测试Model S Plaid车型时,测试车手曾说该车在260km/h的时速下,刹车几乎完全失灵,情况相当可怕。

回顾外观内饰,新车依旧延续了特斯拉Model S一贯的设计语言,极为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低趴的宽体效果,带来了极佳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的内饰升级极大,换装了不规则的方向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Model S Plaid作为特斯拉旗下性能最强劲的车型,该车配备了三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1020马力(750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2.1秒,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2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