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采用家族式设计 起亚全新一代极睿正式首发

2021年11月25日 15:12:01
分享到:

近日,起亚全新一代极睿正式首发,新车的整体设计与之前的Habaniro概念车相似,主打科幻风,将提供油电混动、插电混动与纯电动三个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设计,而且采用分层式设计,下半部分是一个大尺寸的梯形,上半部分尺寸很小,而中央与两边大灯的周围都是相连接的,如果是纯电版,充电口被设计在了这里。

大灯组采用不规则的的多边形设计,整体很厚重,上面还带有样式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个性。

新车的侧面采用稳重的设计,后尾窗与尾灯的搭配很不错,可以增添新车的时尚感,花瓣样式的轮圈很炫酷,与新车的定位也非常相符,从官图上看不出是什么品牌的轮胎,但以韩国人以往的情况,大概率会采用本土的韩泰轮胎。车尾没有公布正面的官图,从有限的角度分析,折线样式的尾灯很精致,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屏幕的尺寸很大,档次感有一定保证。双辐式方向盘的样式给人感觉很复古,我个人感觉与整个内饰的设计风格有些不搭,就像是一个人上面穿着卫衣,而下面却穿着喇叭裤的这种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油电混动(HEV)、插电式混动(PHEV)和纯电动(EV)三种版本,不过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参数、续航里程等信息。

 编辑点评

起亚全新一代极睿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外观并没有采用家族式设计是最大的“话题”,不过新的设计也没有让人失望。内饰的科技感非常强,档次感也有一定保证,但方向盘的样式与整体风格不搭,这算是一个小小的缺点,而油电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这三种版本的推出,也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出选择,这点还是很不错的。另外,早在2017年1月的时候,极睿作为进口车在国内的进口起亚经销商处销售过,但后来由于销量很差,不得不退出国内市场,全新一代极睿是否重新回归国内市场还是个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