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482公里,起亚推出首款大型电动SUV概念车Concept EV9

2021年11月25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起亚在2021洛杉矶车展前夕举办的预热媒体活动“Auto Mobility LA”上发布了首款大型电动SUV概念车“起亚Concept EV9(以下简称ConceptEV9)”,新车外观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它看着力量感十足。

与EV6一样,新车基于起亚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外观使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横贯整个前脸,两侧的大灯从面板两端向内逐渐延展,可随车辆启动而作为迎宾灯每排依次亮起,L型的日间行车灯则将其包围其中。

值得注意的是,在前脸的顶部,起亚为Concept EV9设置了一个进气通风口,通过在驾驶过程中将迎面而来的空气送到引擎盖来减少行驶阻力。另外,引擎盖还应用了可以利用太阳能给车辆电池充电的太阳能面板等。

车辆尾部同样采用星图标志尾灯,与车身前部相呼应。而沿肩部线条向上延伸的长尾灯和车窗则进一步突显了车辆宽阔而稳定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高分别为4930、2055、1790毫米,轴距为3100毫米。

进入到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27英寸显示屏,其可搭载先进自动驾驶技术电动汽车的潜力,为乘客提供更多超越移动出行功能的体验。

此外,Concept EV9配备了可以根据行驶或停车的状态改变座椅布局的三种模式,车辆在驾驶时启用常规座椅布局的“主动模式”,第一排、第二排和第三排的所有座椅都朝向前方。

停车时启用“暂停模式”,第一排座椅旋转180度并最大化地向车辆前方移动,第三排座椅保持原样,第二排座椅折叠起来作为桌子使用。

“享受模式”是将第三排座椅旋转180度并打开车尾门,让乘客可以坐在第三排欣赏车外景色的休闲模式。

据官方介绍,Concept EV9在使用350千瓦超高速充电的情况下,将电量从10%充电到80%大约需要20至30分钟,一次充满电最多可行驶48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