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等党”福音,凯迪拉克LYRIQ终于来了

2021年11月25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正在加载中...

新能源时代,纯电动车打马而来,令人眼花缭乱。但纵观琳琅满目的市场,要么过于传统一点都不像电动车,要么花里胡哨,品牌又不够给力。既有豪华品牌属性、产品又足够出色的车型,寥寥无几。以至于许多有志于纯电车型的消费者始终驻足旁观,化身“等等党”。

但今年的广州车展,“等等党”迎来福音,令人期待已久的凯迪拉克LYRIQ终于来了。

和其他豪华品牌在电动化上用油改电车型打前哨不同,凯迪拉克LYRIQ基于全新的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制造理念就是原生电动车。超高的颜值、梦幻的座舱、跨时代的科技体验和650km的超长续航,让它在车展期间吸睛无数。而43.97万元的预售价格,更是让整个凯迪拉克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

滚滚而来的新能源浪潮里,基于通用这个百年车企大厂的技术积淀,凯迪拉克LYRIQ让我们看到了一款完全准备好的豪华品牌纯电动车,应该是什么样子。

撰文丨吴珠伟

摄像丨泛泛、绿剑

剪辑丨泛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