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49」起亚发布全新一代Niro,明年上半年上市

2021年11月25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汽车在25 日开幕的“2021 Seoul Mobility Show”上全球首次展示了下一代 Niro。

Niro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是一款非常陌生的车型,但是在韩国有较高的知名度,因为它是起亚从0开始研发的第一款混合动力汽车,从这款车开始,起亚快步走上了新能源汽车道路。并且今天发布的新车是自2016年第一代车型发布以来,时隔5年全面换代的第二代车型。基于包含品牌新理念的设计,方方面面都发生了变化,包括环保材料的应用。

外观上使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与目前起亚的车型完全不同,通过添加给人强烈感觉的细节,实现了精致和冒险的形象。位于前部的虎脸设计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车头的两侧。采用了上下分体式大灯的设计,类似的风格多出现在现代汽车的车型上。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比较跳脱,特别是C柱的设计,白色的车身加上黑色的C柱设计元素,让侧面显得非常独特。

起亚汽车在C柱,也充分考虑气流和阻力的设计,使空气可以从其下方通过,从而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

后部通过应用垂直尾灯,具有简单而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感觉。

内饰的设计也展现了起亚独特的氛围,内饰的整体性很强。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仪表台上的中控屏是两个横置的屏幕,不过并非是完整的矩形,而是从主驾驶到副驾驶一侧逐渐下降的设计。

换挡机构依然是通过旋钮来控制的。与现在起亚的设计是一模一样的。此外,这款新的车型还通过环境光最大限度地提高敏感性,通过安装信息娱乐/空调切换控制系统来提高便利性。

新车的另一个特点是应用了大量的环保材料,以展示品牌对可持续发展的意愿。在乘客眼睛停留较多、经常接触的地方,采用了各种环保材料。具体来说,车辆顶棚采用回收纤维和水性环保涂料,门板中未添加BTX(苯、甲苯和二甲苯),生物人造皮革座椅采用从桉树叶中提取的原料制成的纤维。

起亚总裁宋浩成表示:“此次首次亮相的新款 Niro 是代表起亚的环保车型。”

起亚计划在 2022 年第一季度首先发布新的 Niro Hybrid,并在上半年发布电动车型。详细规格和价格信息将在发布时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