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重量级新车亮相广州车展,款款都很吸睛,谁最有机会卖爆单?

2021年11月25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1月19日,今年的广州车展如期开幕了。作为2021年最后一个重磅车展,许多汽车厂商也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准备将自家的得意之作带到广州车展上。今年的广州车展将会有哪些重量级新车亮相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第一款:长安UNI-V

亮点: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年轻人喜欢的颜值之作

长安UNI系列在经过UNI-T和UNI-K的铺垫以后,UNI系列的高端定位也逐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将会推出UNI系列的首款轿车车型UNI-V,继续丰富UNI系列的产品阵营。

从外观可以看出,UNI-V车头继续采用了该系列标志性的无边界中网设计,看着质感非常突出;车身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灵动的线条,让其颇具几分轿跑车的影子;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缺席,时尚感也还是不错。值得注意的是,渲染图可以看到其尾部有一个尾翼,据说还是可升降的,这个运动属性真的是拉满了。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UNI-V应该会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8匹,不知道其后续会不会有2.0T车型的推出。

第二款:奇瑞X-C

看点:再也不能吐槽其设计师无能了

在SUV领域颇有建树的奇瑞汽车,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推出其新品SUV车型奇瑞X-C(该名字是其内部代号,新车未来将定名为OMODA 5)。

都说奇瑞汽车的三大件非常好,但是外观设计很不给力,但从目前已经流出的轻度伪装图可以看到,奇瑞X-C的外观设计非常大胆,车头采用了类似于长安UNI-T的无边框中网的设计,并且是分体式大灯组,颜值上得到了比较大的提升。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溜背式的设计,时尚性非常不错。

动力层面,从它大胆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出,奇瑞X-C是主打运动属性的SUV,应该会采用其1.6T发动机,以提升其竞争力。

第三款:哈弗神兽

看点:神兽在此,众车型退避三舍?

不得不说,最近长城汽车产品的命名方式确实越来越中二化,此前的什么好猫、闪电猫、朋克猫,都钻到猫窝里去了,现在的哈弗神兽,听着名字也是有点一言难尽。

不过,长城打造SUV产品的功力还是深厚的,哈弗神兽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大尺寸无边框中网,横向的镀铬饰条再拉宽了视觉观感,质感是比较出色的。细长的LED日行灯贯穿于整个车头,带来了不错的未来科技感。车身侧面,其醒目的下腰线贯穿两个车门,车顶弧线还微微下滑,运动感的营造也是相当优秀的。

车尾还采用了分岔式的尾灯,点亮以后辨识度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哈弗神兽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后者的最大马力达到224匹,动力性能在同级车型当中比较突出。而且,目前哈弗神兽已经展开预售,价格区间为13.2万元-16.9万元,预计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只是不知道,今年长城汽车推出的SUV车型不计其数,哈弗神兽能否在市场上掀起新的声量。

第四款:凯迪拉克LYRIQ

看点:凯迪拉克首款新能源汽车产品

作为凯迪拉克首款战略级新能源汽车产品,凯迪拉克LYRIQ此前已经预热过很多轮,据最新消息,其将会在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并于明年年中全球上市。

目前披露的产品信息不算很多,从其外观图可以看到,凯迪拉克LYRIQ保留了其比较经典的钻石切割中网,但是全封闭式的,内部还布置了LED光源,以增强其科技感。竖向的LED日行灯和锋锐三角形的左右包围饰件设计,带来了比较不错的辨识度。车身侧面,凯迪拉克LYRIQ也是大溜背的设计,看上去也是相当具有美感。

当然,凯迪拉克LYRIQ也搭载了不少的黑科技,据说其无线电池管理系统可以减少90%的线束,减重的同时使得车辆的续航里程来到了650公里的级别,整体续航水平在同级车型当中是比较出众的。

以上四款就是在广州车展重磅展出的新车型,款款都很吸睛,谁最有机会卖爆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