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殊角度”看广州车展,这些品牌你注意到了吗?

2021年11月25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备受瞩目的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作为国内较为重要的国际性车展之一,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悉数登场。只不过,部分设展的车企品牌并没亮相或上市全新车型,仅推出年度款车型或特别版车型,甚至只有改装车型亮相车展现场,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唏嘘。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特殊的车企。

马自达

这次车展是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合并后,首次参加的国际性车展。在这次的车展上,马自达品牌不仅摆出了现在在售的全系车型,包括: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 CX-30、MAZDA CX-4、MAZDA CX-5、MAZDA CX-8、MAZDA CX-30 EV,还摆出了曾经的“神级”经典车型马自达RX-7。

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大的看到应该是改装版的CX-5。可惜的是,现场的马自达CX-5更像是一个半成品,改装的后轮眉侵占了后车门,让后车门完全无法开启,要是能把后门的细节重新处理一下,那就更完美了。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在这次广州车展上,推出了两款新车型,分别是4008共创版和2008 THE ONE。其中,4008共创版车型这次只是亮相并没公布价格。只不过,这款4008共共创版最大的亮点是冰山蓝的车身颜色,其他部分与GT版车型无异。而这个冰山蓝早在4008首次进入国内销售时已经出现,如果能再增加点其他的特殊配色就更好了。

而2008 THE ONE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此前销售的2008车型基本没有差异,但该车采用官方直营模式,售价低至9.97万元的同时,新车的配置较此前入门版车型略显丰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东风雪铁龙

一款凡尔赛C5X似乎已经让东风雪铁龙在国内市场活过来了,使得该品牌在本次车展一口气摆出了多款凡尔赛C5X车型。其中,还有一款是用户共创的改装版车型。不过,该改装版车型,除了能看到的车顶行李箱,和蓝色、黄色两种不同配色以外,好像就没有更多的改装部分了。

东风雪铁龙展台上,除了展出多辆凡尔赛C5X以外,还展出了天逸、C6和C3-XR等车型,以丰富该品牌展台的观赏性。

捷达

捷达一汽大众独立的子品牌,该品牌在目前旗下在售车型共计三款,分别是VS5、VS7、VA3。在这次广州国际车展上,捷达推出了VS7 2022款车型。新车的升级部分主要在车机,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配备智能互联系统,提升新车的智能科技水平。

整体来说,能在车展现场设展的汽车品牌看点还是蛮多的。只不过,这次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有两个较为“火爆”的汽车品牌缺席了。

第一个是新能源品牌当中较为火爆的特斯拉。不知道,是不是马斯克经过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维权”事件后,避免国内消费者再度在车展现场维权,引发各界关注,有意而为之。

第二个品牌是恒驰汽车,该品牌曾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一口气展出九款新车,让现场的媒体和消费者瞠目。这次缺席广州国际车展,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

编辑=黄智枫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