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锐程CC会不会像CS系列一样UNI化

2021年11月25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前两天车卖场发布了一篇《尴尬的长安UNI-V甚至不如自家锐程CC》的文章被某车企用某些手段在某些平台删除了,但是呢车卖场本着基于事实发表观点的态度,依然想在说一下为什么买长安UNI-V还不如买锐程CC。

前面我们说了如果长安UNI-V没有用AT变速箱的话,那两款车的动力系统是完全一样的,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锐程CC毫无疑问占据上风,所以在乘坐舒适性上锐程CC肯定要更好一些。然后呢也不知道是真网友还是水军说“买长安UNI-V就是为了这个外观”,你要非这么说咱们也不抬杠,不过后期锐程CC也有可能UNI化。

当前其实整个长安家族都开始像UNI设计风格靠拢,长安CS55PLUS已经长安UNI-T化,而长安CS75PLUS长安UNI-K化,所以如果有一天锐程CC长安UNI-V化一点都不足为怪。

长安自己把UNI系列定位高端,所以长安UNI-V的价格肯定比逸动高,说不准还比锐程CC高呢?如果真高或者相差不大,那么车卖场建议你直接放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