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中的大型车,气场真的行啊

2021年11月25日 19:21: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BBA是国内最知名的三个豪车品牌,在很多年前人们只要想买中大型车,那么必定就会首先考虑BBA旗下的车型。然而,时过境迁,汽车市场的变化让许多人都想不到,昔日上不了台面的国产车,现在竞争力逐渐越来强,甚至在中大型车的领域也可以看到一些国产车正在大放光彩。今天,懂哥要给大家介绍几款国产中大型车,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一汽红旗-H9

厂商指导价:30.98-53.9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如果说在国内还有一个本土品牌的名声及品牌号召力能与BBA一样,那么这个品牌只能是红旗。作为共和国之子,红旗品牌过去有太多的历史和辉煌值得我们回味,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红旗的到来也赋予了这个品牌全新的市场定义。

红旗H9这台车的最大亮点,除了它强大的红旗牌品牌背书外,就是它同价位高得不能再高的配置。参数方面,5137/1904/1493mm的车身尺寸以及3060mm的轴距让它拥有了D级车才能具有的修长身姿,发动机低配2.0T 252马力,高配达到了3.0T 283马力,纵观同级别产品能上到这个动力条件的对手基本没有。

红旗H9这辆车上还能找到许多只有国产豪华轿车才能具备的特色。比如说它方正又不失大气时尚感的外观,看起来既有符合红旗这个品牌的庄重感也有新红旗与时代潮流紧密接轨的特色化设计。除此以外车内还有多种中国元素的设计点缀,比如BOSE音响处中国山水画的设计,以及中控屏幕中国古风式的开启页面,都标志着这是一辆独属于中国消费者的中大型豪华轿车。

比亚迪-汉

厂商指导价:21.98-27.95万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比亚迪汉是目前国产中大型轿车中,唯一有过月销量破万记录的一台车型,这也足以说明这台车的实力有多么强。除了大气又十分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外,比亚迪汉还有许多配置方面的亮点值得拿来说道。

比亚迪汉拥有4980/1910/1495mm的宽大车身尺寸,轴距2920mm,对比同价位的BBA车型有明显优势。而在动力组成上,比亚迪汉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两个纯电动版和一个混动版,纯电版分别搭载的是一台222匹马力的电动机和494匹马力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7.9s和3.9s,混动版搭载的则是一台2.0T 192马力的发动机和一台245匹马力的电动机,综合行驶能力更强的同时还能享受绿牌政策,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相当有吸引力。

综合来看,比亚迪汉这辆车的综合产品力确实也是相当强的,不仅拥有拉风帅气的颜值,还有很高的空间配置和动力配置,除此之外在大城市还能享受到优先上牌的福利,种种原因导致这辆车一经推出就成为了爆款。

星途-揽月

厂商指导价:16.89-23.09万元

优惠后价格:16.39-22.41万元

作为奇瑞旗下星途豪车序列里的一款诚意之作,这款车在上市之前一度被人们寄予厚望,不过从现阶段市场反馈来看,这辆车的表现却似乎有点不太符合预期的样子。线下好评如潮,但真的轮到自己掏腰包的时候,很多人都犹豫了。不吹不黑,星途揽月真的是一台很有性价比的车。外观上来看,大尺寸的车身加上宽大的车头营造出了一种豪华越野SUV才具备的霸气感,中网使用大量镀铬材料装饰,车灯狭长而富有气质,给人记忆点很足的同时又具备豪车的质感。

尺寸上这台车达到了4970/1940/1795mm的三围,2900mm的轴距虽然不是太夸张,但搭配这样的车高和车宽表现,后排空间依然十分充裕,适合家庭成员多的家庭消费。动力上这台车搭载了一台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而高功版则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54匹,这样的动力几乎在同价位找不到竞争对手。而且高动力输出的加持下这台车也只用加92号汽油,油耗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保证。

内饰方面,星途揽月的表现在同价位也给了人不小的惊喜。中控双联屏的设计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分段式空调出风口简洁之余又有设计质感,档杆台面则采用了大量木纹材质,让车内配色不再单调的同时又有了一定的高档感。总的来看,星途揽月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车,颜值上也有着不输BBA的表现,配置方面更是做到了吊打,再加上奇瑞技术的加持这款车本应该大卖特卖才对,但最终它的表现却有点不尽人意,对此,大家认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